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舒博健身器材有限公司

足浴盆, 按摩器, 按摩垫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霹雳脂肪魔减肥仪器 开穴按摩瘦身仪 负压吸脂仪价格
霹雳脂肪魔减肥仪器 开穴按摩瘦身仪 负压吸脂仪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7霹雳脂肪魔减肥仪器 开穴按摩瘦身仪 负压吸脂仪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2 05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霹雳脂肪魔减肥仪器 开穴按摩瘦身仪 负压吸脂仪价格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已认证
类别: 爆脂机 原理: 超声波式
形式: 立式 使用环境: 美容院用
型号: D-b01502 规格: 正常规格
商标: 迪姿 包装: 精包装
产量: 998

“霹雳脂肪魔减肥仪器 开穴按摩瘦身仪 负压吸脂仪价格”详细介绍



开穴按摩、激活细胞、振脂碎脂、促进肠胃移位,利于疏通排泄●  R F高效射频注渗●  132只“小手”溶脂塑身●  一次收紧尺寸3-6公分

功能原理:以最新科学技术为前提高度集合了开穴、振动、按摩、疏通、排泄为一体的全套减肥手法。开穴按摩,促进淋巴系统循环,舒缓身心,并结合高强振动让脂肪运动起来,振脂碎脂,爆破脂肪细胞,促进肠胃移位,利于肠胃疏通排泄,强力波注渗产品,提高减肥效率;振动按摩减肥,轻松舒服,霹雳战甲五件套溶脂塑身,效果立竿见影,一次收减3-6公分。开穴脂肪磨:振动按摩,定点开穴活血,疏通经络,激活细胞,加速血液循环。

圆形脂肪磨:集合高频率振动,振脂碎脂,爆破脂肪细胞,同时调节淋巴系统循环和疏通血脂。疏通移位脂肪磨:利用高频率振动,大面积振动爆破脂肪细胞,同时促进肠胃移位,利于肠胃疏通排泄。

RF纤体注渗头:采用技术先进的RF技术通过每秒3.6-4百万的震动频率深入皮肤3-5cm,把产品瞬时快速的注入至皮肤深层,并结合光能活跃细胞,配合产品起到消脂溶脂的效果。

霹雳战甲五件套:集减肥手法和射频于一体,利用人体可接受的正负极132个微细穴位电流,不但可以覆盖重点穴位,模拟人的按摩手法,而且完全解决精油产生的腐蚀性,手动充气可进一步加压收紧尺寸,服帖、智能、均衡,通过外力起到滑肠洗肠强制减肥的效果。

多个项目开设:

※溶脂纤体,减肥塑形※肾保、暖宫、卵巢保养等理疗※产后、吸脂后腹部收紧,改善橘皮样皮肤※针对硬性蜂窝组织肥胖※水肿性蜂窝组织肥胖※畅通淋巴系统,排毒养生※美胸修形、提升健胸※提臀改型、收腹※祛皱嫩肤,延缓皮肤衰老※消除肌肤水肿及浮肿

※促进新陈代谢,活跃细胞功能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